這是嘟豬的22歲生日禮物唷~
算一算已經是三年前的圖片了,那時候六子實在好清澀阿:P
有些圖雖然看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圖檔在電腦裡...
所以就勤勞的掃了圖^-^/
可惜的是...我那廉價的團體愛...
讓我只掃了大家一起的部分,還有淳與龜兩寶的個人部份(笑)

全部的圖都上傳在"J家 KAT-TUN 1st.In New York"裡,
這裡放一些其中我非常喜歡的進來~

[KAT三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覺超棒的一張,可以堪稱此三人史上最佳經典畫面了:3
很清爽很乾淨的感覺,好像下一秒鐘就要飛起來一樣.
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畫面充滿一種寧靜莊嚴的氣氛...
但是我看了卻笑的不得了~

[淳之介部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寶貝你在對Maru做什麼...KA會生氣喔!)

上面幾張都很可愛,那時候淳之介真的是個小朋友樣~
而且髮型我一整個喜歡!
就輕飄飄的,很有美人路線味道.
然後穿銀色胖胖太空外套那一張整個帥,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最後還有兩張!!!
因為實在太得我心所幸就放壓軸的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穿白色的淳之介好有可愛小動物的感覺~
大概像是毛茸茸軟綿綿很溫暖乖巧的小狗狗那樣...
難怪會被票選是惹人疼愛第一名:P
就有想要帶回家養一隻的感覺...

然後就是最可愛的啦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簡而言之,就是-->好可愛>///<超可愛XD
太喜歡了哈哈XDXDXD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