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上課的時候忽然接到跌倒姐姐的圖片,
馬上就被美人兒淳寶貝給吸引了~
((老師一定覺得這個一直傻笑的學生實在有夠奇怪XD))
當場就決定今天要把potato帶回家!!!
耶耶耶~~~在經過漫長的夜晚等待之後,
一早就跳起床的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到佳佳去問上架了沒,
聽到上架之後我就不畏風雨充滿幹勁的衝出門了((爆笑))
結果就是把三小本都帶回家了XDXDXD<--理智線...斷
來看圖看圖...我可是很有團體愛的把大家都掃進來了呢: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美人兒是誰阿!!!???((大笑))
超美超有氣質的我真的傻眼了...
寶貝的皮膚什麼時候變那麼白嫩阿.....!!!
好喜歡>///<我最愛寶貝這個模樣了哈哈哈
為什麼寶貝就是可以又有男人味又有女人味呢?....(歐)
potato果然沒有白買...(揮手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昨天晚上讓淳販們喪失理智的圖片(指)
一回家msn有七八個淳販在和我訊息...
全部都來自這張圖片XDXDXD
我只能說-->太銷魂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收到最喜歡的黑白棋禮物的寶貝~大家都很開心:P
寶貝超ˇ可ˇ愛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田口淳之介我不認識你!!!!!!!!!!!(尖叫)

掃圖好累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