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是我理智線斷後的產物(笑)
幸好沒有白買阿!!!
超大的海報...淳之介還站在龜寶寶旁邊...
這樣我和嘟豬就不用煩惱要貼哪一面了:P
來看圖看圖...我又發揮滿滿的團體愛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這套衣服超好看....(說不出別的形容詞...")
總之就超和我胃口:P
花襯衫和休閒褲整個很搭,而且雖然有點秀氣,
但是還是很有男人味>///<
太可愛了XD
我覺得我又爆走了...感覺就像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哈哈
好喜歡XDXDXD<--失心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出發的時候還萬里晴空的天氣,
等到目的地寶貝一把衣服換好準備拍攝的時候馬上變天(笑)
狂風把寶貝手上的傘都吹爛了XDXDXDXDXD
可愛的寶貝只好自嘲是雨男:P~

我要去唸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