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之介部分]

Q1:今天吃什麼早餐呢?
麵包.起司口味的麻署小麵包,還有兩粒葡萄.
雖然很想要吃第三粒但是怕要遲到了,只好放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就是這種麵包.

Q2:喜歡哪個季節?
夏天.和寒冷比起來還是炎熱好一點.

Q3:談起戀愛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想完全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Q4:告白的時候會怎麼說?
假如女生先對我說了"喜歡你唷"的話,
自己應該也會回說"喜歡"或是"交往吧"這類的吧.
但是說起來,告白的時候還是喜歡由自己主動.因為是男人嘛!

Q5:理想的約會計畫是?
十一點左右到遊樂園去,順便問女生晚上想吃什麼,就可以先預約晚上的餐廳.
((預約餐廳...這不是在和龜的對談中提到過嗎!?>///<))

Q6:對自己來說戀愛是什麼呢?
策略(計畫)!!!
但是呢...戀愛實在有點麻煩現在不想作.現在是在撞球夢裡.
((孩子...你也太愛裝模作樣了吧XDXDXD
不過不想談戀愛實在不像二十歲男孩會說的話呢...))

Q7:將來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想要送他什麼禮物?
因為我喜歡有點活動,所以女朋友生日那天絕對會想要送他禮物.
像是蛋糕一定會買一個.

Q8:最希望妻子作的前三名食譜
第一是牛肉咖哩飯,第二名是雜燴,第三名是粥.
((寶貝這些我都會作!!!!!!!!!))

Q9:如果有孩子,最希望可以給他們什麼?
全部!有要成為父母的感覺呢.

Q10:將來想要住在怎樣的家裡呢?
獨立的型式吧.最好是沒有噪音之類的環境.
如果自己建造的話,就會作一個打撞球專用的房間!
然後從孩子小的時候就想要開始交他打撞球.

Q11:一早起床會作什麼?
洗頭!

Q12:最近的夢境?
我睡覺好像都睡的很深沉耶,幾乎都不作夢的.

Q13:失眠的夜晚會怎麼渡過?
我是熟睡派,從來沒有失眠過!
((好幸福的孩子...我失眠的時候都想你~笑))

Q14:用一句話來表現自己?
雞.往前走個三步就把事情都忘記了(笑)

Q15:今後想要改善自己的什麼地方呢?
很多,但是不知道是哪裡(笑)

Q16:憧憬的男性形象是?
想成為即使到了四十歲,也若無其事的穿著休閒服這樣爽朗的男生.

Q17:在什麼樣的時候會覺得放鬆?
沒有真的感到安定的時候呢(笑).
大概去按摩是唯一放送的時候吧.九十分鐘的course.

Q18:想要取得什麼資格?
這個就絕對是想要取得撞球專業資格囉!

Q19:要是可以投胎想要變成什麼?
被幸福的家庭飼養的狗.

Q20:最近的必需品?
隱眼用眼藥水.我的眼睛是很容易乾燥的類型.

Q21:最近讓你掉淚的事?
完全沒有耶~但是作為一個人,偶爾流淚是好的.快告訴我能讓我落淚的事情吧!
((看來訪談是在24小時TV前作的))

Q22:最近被激怒的經驗?
也不真的算是被激怒,像是打招呼,我覺得連作人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是不行的.

Q23:最近開心的經驗?
沒有比較特別的.

Q24:最近的煩惱是?
煩惱是沒有用的!!
雖然沒有特別的,但是有一點點會覺得在打撞球的時候如果球可以多進一點就好.

Q25:最近孝順父母的行為?
母親生日那天傳給母親郵件.
恰好在0點之前傳過去,非常開心."生日快樂!今後家事也請多多指教"

Q26:相信占卜和厄運嗎?
相信佔兩成,不相信佔7.8成.剩下的0.2成是覺得信或不信都無所謂.

Q27:對自己來說英雄是?
沒有特別稱作是英雄的形象.

Q28:把自己比喻成動物?
狗.種類是シェルテ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Q29:現在最大的敵人?
蟑螂.之前和米花君一起打撞球的時候看到,結果兩個人都很害怕.

Q30:現在最關心的事情?
世界各式各樣的新聞.

Q31:現在想要學習什麼?
希望精進外語能力.但是法文就真的很難.

Q32:現在奢侈的夢想是?
SMAP x SMAP 出撞球.

Q33:現在想要挑戰什麼?
跳傘.因為我不怕高,所以很想至少可以跳一次.但是都還沒有機會.

Q34:下次想嘗試的髮型?
沒有什麼想法.因為我是個保守的人,所已完全不會有想把髮型怎麼改變的想法.
((完全看的出來...))

Q35:現在想要去的地方?
富士山.從沒有登上去呢.
((和龜一起去阿XD))

Q36:注意到的spot?
橫濱的"みなとみらい"

Q37:自己的弱點?
沒有耶~完美的唷(笑)

Q38:什麼時候會忽然覺得自己好帥?
隨時.阿...騙你的啦.決定網球發球的瞬間,自己都會發麻喔~
((幹麻害羞?!?!明明就是隨時都很帥阿>///<))

Q39:覺得十年後自己會在作什麼?
大概就是成為一的爸爸吧.當然也會在工作.

Q40:有自己很驕傲的得意技嗎?
笨笑話.總是被團員怒斥很吵鬧.

Q41:現在最喜歡什麼?
恩,打撞球不算是喜歡,應該說是生活的一部分.
阿!最近陷入用像中國人發音的方式去說日語(笑)

Q42:如果能作這項工作就太棒了的事情?
最近雖然沒有這種經驗,但是對我來說這樣的工作就叫做"天職"

Q43:到現在為止最難為情的經驗?
Jr.的時候有一次在演唱會上跳舞,那首歌雖然叫做"believe your smile",
但是跳到中間卻出現很像蝙蝠俠的舞蹈,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怪透了.

Q44:這個月的目標?
恩,雖然問是問這個月,但是其實是沒有期限的,
工作和私人方面都希望可以過充實的人生,是我一直想著的.

Q45:轉換心情的方法?
不需要.因為心情是常常在改變的嘛~

Q46:最喜歡的給食菜單是?
コッぺパン(一種麵包@@)而且要是砂糖製的.

Q47:現在會去注意的流行單品?
襯衫.我的肩膀比較斜所以T shirt怎麼穿都覺得不合身.襯衫就有很多混搭的方法.
((我沒想到寶貝這麼了解自己~笑~總覺得他很粗神經:P))

Q48:最近得到的東西?
我自己的撞球球桿.非常貴...(淚).很想要一個世界上僅有一支自己專屬設計的球桿呢.

Q49:給團員的問題~
(給龜梨)雖然一直說要我帶你一起去打撞球,但是什麼時候才可以帶你去呢?
(龜梨給田口)可以一起去打撞球嗎?
((有哀愁的感覺...龜最近太忙了吧...忙到寶貝都要生氣了XD
 希望龜可以快點閒下來,一了和寶貝一起去玩的願望>///<))
(給赤西)最近總是沒有見面呢.過的好嗎?要告訴我你的近況喔.
((莫非最近變瘦的仁是因為沒和寶貝見面???XD))
((其他四子sorryXDXDXD))

Q50:請用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心情吧!
我覺得大家總是會說"辛苦了!",但是我沒有那種辛苦了的感覺喔.
現在阿,我的心情非常的爽朗呢!
((樂觀進取mode全開~))


看完Duet的感覺就是-->
淳龜最近果然還是十分要好(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