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猜了(笑)
我直接把新衣服的答案公佈在title上:P
衣服好幾天前就作好了,
可是這幾天唸書還有衝雜誌忙的都沒時間弄,
今天終於把它整理好放上來~
為什麼又做了新衣呢....
因為上個星期原本要唸書,卻被有的沒的搞的不想念,
就決定要來和寶貝娃好好相處一下...
馬上第三件衣服就出現了!
(其實也不是馬上...XD)

[公式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居家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外套的小裝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外套和襯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沒有看到襯衫口袋上有貼鑽的K....-->愛!!!!!爆笑)

外套作好後才發現我犯了天大的錯誤...
那就是外套的袖子縫太小,裡面穿了長袖的襯衫後根本塞不進去XD
我就死命的把那隻小手一直拉一直拉...
終於才把外套穿上去....
所以穿上去之後我就不想把它脫下來了...
深怕手有一天會被我拉斷T^T

還有我完全不會用水鑽耶...
那個不是叫作燙鑽嗎?
為什麼我拿熨斗去燙它都不會黏上去呢XDXDXD

[褲子正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褲子背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件褲子背後長的有夠奇怪((爆笑))
就是那個下午我一直看live一直看一直看,
怎麼看都看不清楚那見褲子是什麼模樣...
只知道有一大堆繩子在後面飛來飛去的....(傻眼)
為了看寶貝褲子上的字,
看到我看完live後都夢到寶貝了XDXDXD
雖然覺得自己大概看出是什麼字,非常開心...
結果在縫的時候,卻因為前面的字貼太大...
造成後半部分的字沒地方貼XDXDXD
吼...這樣我看的那麼辛苦是為什麼((暈))

我覺得我有時候真的很白痴.......T^T

阿還有...
皮帶的洞一直打太後面...結果皮帶超鬆XDXDXD
果然寶貝是很瘦的!!!!
那個皮帶也很要人命....擦汗

不過更要人命的是那一條短短的背後的花色緞帶,
作起來完全不費工夫...但是一條就要一百塊!!!!!!!

[我最得意的鞋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幸好還有我最喜歡的靴子救我一命:P
做完就覺得很像,所以心裡很得意<--自嗨...

好啦,衣服結束了.
six senses那唯三次的live秀也看到爛了.
希望之後還有時間幫寶貝娃拍美美的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