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個呢(笑)就是說阿,我今天逛了日拍,然後就不小心踩到這個大炸彈(!?)
現在找不到任何管道拿到內圖了...畢竟這是2003年10月的事情...所以只好放日拍圖~
2003年的話...淳之介寶貝那時候只有18歲,小內17歲,真是青春的高中生的美好年紀阿...
重點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兩個人(!?)不過一起拍照的感覺太驚人了~
可以登上我在日雜中看過的最令人想看第二眼的拍照組合了吧!
淳之介寶貝的腿真的好長阿.....(心)小內的腿也好長阿.........(心)
造型太棒了,兩個寶貝太棒了(炸)
這一個星期內我應該會搜括到這本的正本(笑)~內容只好等待了~
聽說內容有...
發現內和田口兩人私交不錯....還說了99年夏天去夏威夷的事情...
而且內還買了玩具手銬將田口的手腳都銬起來唷...(啥!?)
內還說要以KAT-TUN的『 U 』做短期的留學喔....(啥!?)
(倒數第二行總讓我的思緒往奇異地方飛馳.............orz)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去報名painter和3dMAX的課程囉(耶~)
painter和3dMSX各一年的學程,painter36小時結業,3dMAX60小時結業,一年內反覆上課可.
加贈了CorelDraw18小時結業的課程,和ABT3小時結業的課程,這兩項都是考照的課.
還有一份一年的線上學習的課程,
包括illustrator,PS,DreamWeaver,還有office,photoimpact和flash,
光用聽的就覺得好忙@@
這學期除了要醫院見習和有三個實驗課之外,課已經沒有那麼緊,所以我得快點開始了^^"
2/25就要開始上CorelDraw的課囉~4/1開始painter的課~
希望我不要被很多牙齒和見習夾攻XD-->快樂的去投入我的副業!!!!
所以我現在額外的工作就是要把線上課程玩一玩,話說我的電腦已經被我的日劇塞滿了...
如果要把我缺的軟體灌進去...它可能會爆炸XD
於是我又將踏上燒錄的漫長路程......(倒)
四下正式開始囉!
figh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