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相信這種東西,命運.

這星期見習run到protho,感想太多學的太少沒好寫.
七牙週末告一段落,系學會準備交接.
日檢二級狂飆中,課沒力氣上,時間滿點.
小考唸不完,大考快要來.
軟件第一階段明天end,證照考取.
京都之行定案,時間未定,抽選時間未知,夏CON會開吧.

我以後會變成一個每天七點起床趕八點meeting,
中午趕一點meeting,晚上值到九點,用爬的回家,的一個牙醫師吧(笑)
跟OS的時候要上大刀,值夜班的時候上病房診,半夜給病人開安眠藥,
被vs電,書唸不完,seminar準備不完,病例寫不完,趁meeting補眠,說不完之類的.
別人根本無法理解,只看到攸關自己的表面的東西,然後吐出敷衍的話,這樣而已.
又不是只有自己會掉入地獄.

想太遠.

話說回來,到哪裡實習不都一樣.就像我想去萬芳純粹是因為離家近(笑)
反正到哪裡都是那麼累,找個離家近的,至少回家的時候不用塞車,
不用一個人在路上哀怨自己靠邀,能夠很快就回到我可愛的家,感覺多好.
如果是去萬芳的話,我就不必努力的去把成績提前到前幾名,
也不用因為自己的成績可能剛好可以外放而煩惱,感覺多好.
就是這麼不長進的心態(笑)當然我不會這樣XD
所以也許我會開始啃原文書,開始想拿九十分也說不定,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是那種人.

讀書只是一部分而已,我不是一個不讀書就混吃等死的普通人.
我還是能把軟體學完,把日檢唸完,然後開心的過著我的日子.
也許有一天我厭倦了連牙科研究所也不去唸,我可以作我想做的我喜歡的也說不定.
當然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去國外開會,對自己覺得很驕傲也說不定.
不過這樣下去我很可能會一個人寂寞的終老一生.
搞什麼我一個女生想要去爭那些有的沒的,但我就是需要那麼多有的沒的.

可惜我對感情已經失去熱情.
兩個人手牽手那樣幸福的畫面之於我不太具有實在的意義.
好好把日子過下去,然後貪心的想說一切都不一定,拼命跳出回圈.

実は 負けたくない
,不,準確的說是絕對不能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