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了一晚的clesning and shaping之後我還是看不太懂@@
誰快來當我的家教老師........T^T(遠目)

我終於又把原文課本翻開來了,
看原文書很有踏實感,
雖然內容很豐富真的記不起來,
不過會有比較完整的架構在腦子裡,
果然唸書還是需要踏實感阿!

我在想,
如果說班上六年級實習分發的成績要交給教務處算的話,
從現在開始我就要衝了!!!!!!!!(笑暈)
雖然說再北萬也好,外放醫院也好,根本沒有差別
不過想想我大學前三年的成績那麼給我面子...
現在也不能就這樣虛弱下去@@
沒錯!就是這樣~
不為了什麼的開始吧(笑)
所以我要開始往前衝了XDXDXD
不要攔我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