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星期五就要期中考了,
可是我現在還在....混or2....

unfair和白夜行都終篇了,
可愛的春季檔就這樣要過來.
我在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寶貝的東西吧?
為了自己最寶貝的東西而犯錯,
這樣的機會也是有的吧?
但是為了自己寶貝的東西而犯錯,
最後毀壞了自己,
才發現原來寶貝的幸福就是自己的,
殘缺的自己不幸的也毀壞了寶貝的幸福.
結局就變成大悲劇一個.
所以呢?
從這之中我們學習到的是什麼,
為了別人而去做些什麼,
都只是嘴上的藉口而已;
真的想要為了那個人好,
前提就是要先對自己好.
當自己在為別人設想的時候,
別人的藍圖裡也有自己的影子,
太單方面的成全是沒辦法成事的.
果然是一個,
無法離群索居的地方,不是嗎(笑)

可是為別人想或為自己想,
是完全不相同的兩回事.
我的思緒沒有那麼宏觀,
可以很清晰的把一切好壞都融合在一起.
有時候想一想,
到頭來眼光會變的很短淺,
一直鑽牛角尖,
卻跳不出那個格局.

所以還是把情緒放輕一點好了.

把情緒放輕一點,
用理性去填補空缺;
就不會那麼被自己的思緒主宰,
也不會覺得受到欺騙不會覺得被忽略,
去除掉部分人性化的觀感,
當一個無所謂的人.
阿,
自從2003年foreverA和我說之後,
我似乎又從紅塵返回了最初(笑)
不過我沒有那麼驕傲,
畢竟從一開始就沒有人在天上.

當個平凡的人,握持一顆平常心吧!

[其二]
我變成小臉控了(笑暈)

完全都是因為淳之介的關係嘛.......@^@"
像是走在路上會開始注意起小臉長腿的人一樣,
有被制約了的感覺~

-->怎麼覺得我的價值觀整個都被翻過來了.......(擦汗)

J家好可怕XDXDXD
不過看到cia上越來越多人討論淳之介,
覺得還滿有趣的-->淳販果然都需要好眼力(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