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淳之介,快看快看-->點我點我
(其實大家都看過了吧,只有我這個超級lag人在這裡一人自嗨XDDD)
那個一邊玩著手機一邊說話的大側臉畫面,
為什麼會忽然睜大眼睛朝鏡頭笑阿XDDDDDDD((噴血))
犯規啦.........(滾動)田口淳之介最近是怎麼回事阿!?!?!?!?
((莫非是某仁一走小寶貝就開始啟動惡魔程式....XDDDD))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帥阿!?<--自歐
越來越覺得這孩子的存在是一種犯罪了XDDDDDDDD

我已經連續兩天被淳之介搞爆走了(汗)
昨天的可愛新髮型和殺人不償命的一直扭來扭去就算了,
今天忽然又跑出我最愛的空氣飄造型讓我整個大傻眼XD

太可愛了啦齁!!!!!!!!救命XDDDDDDDDDDD

淳之介寶貝是想要在他生日之前把販的血都流光嗎....(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