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消息來的比較晚的CM非常有趣,檔來了好幾天我才把它下下來,
((感謝dd+dinga夫妻的提供-->其實不願寫出他們的關係!))
沒想到連CM都決定把淳之介的好笑歐吉桑性發揮出來,讓人看的覺得真可愛>///<
那些動作應該是他們自己想的吧...
當我看到淳之介自然地冒出"裝小狗"動作的時候,我只好說服自己那是田口淳淳XDDD
是說最近KT五子的模式有點固化中...我需要龜梨寶寶(尖叫)

好再來我要說的是-->
zoom in裡"終於被抓去剪頭髮"的淳之介好可愛!!!!
髮色變深了,看起來不像全黑色,也變成可愛的中長直髮,超可愛的我愛的不得了XD
昨晚yaping丟給我之後,我就開始四處爆走...((幸好書本把我救回去繼續完成當日的功課))
臉頰兩旁的短髮也很可愛,讓我開始萌生要去剪個一樣髮型的奇妙心情(!?)
不過這樣的髮型似乎將淳之介帶向越來越有"女優化"趨勢的路線上.........
差別只在之前是成熟女優,現在是青澀女優....XD
總之就是變的超可愛,如果穿制服的話會更讓人激萌((快點穿!!!))
耶耶耶淳之介好可愛>///<<--這女人到底想說幾次!!!

所以我就說我爆走了嘛...(縮)


題外話是我進入了期中考時期,然後我好像被昨晚很冷的天氣搞感冒了(傻)
真討厭的感覺...滾滾滾....不過淳之介很可愛哈哈哈XDDDDDD想到就會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