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每天早上要趕七點公車的大學生.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一早我一樣坐上了七點的公車,
一上車當然就是看到位置-->坐下-->睡覺(數十年如一日)
忽然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有人的聲音說---"KAT-TUN"!!!!!!
啥!?
我一下被驚醒後,
發現竟然是公車上的Bee TV在撥KAT-TUN Debut台壓盤的宣傳廣告!
廣告就是撥出"Real Face"PV的副歌片段,
外加單曲/專輯/DVD三張同時發行的宣傳,
KT六個人的特寫都有出現喔!!!
感覺是特地挑選的呢^^好棒~~~
看完了一遍後馬上就精神大振,
開心的期待著第二遍的出現(笑)
就這樣按耐著想睡的心情一直等到快要下車的時候,
心滿意足的看到了第二遍^^*
就這樣我今天有個元氣十足的早晨呢!!!
看來以後每天早上我都能很元氣囉~(樂)

話說隨著KAT-TUN出道,
各大唱片行都貼了好大張的KAT-TUN宣傳海報,
甚至還隨時都在撥放DVD的內容耶^^
改天我也要來個台北唱片行之旅,
把KAT-TUN寶貝們在這裡風光的模樣都拍照留念下來~
北中南的姊妹們大家一起來吧XD
嘻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