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uet 06年5月號]-淳之介部分

--進入Jr.的時候是怎樣的一個孩子呢?
總之就是個拼命三郎.
那樣的個性我覺得到現在都還沒有改變喔.
無論是跳舞或是唱歌都很擅長呢~
所以說我是個完美的男人唷!(笑)

--那個時候有憧憬的前輩嗎?
SMAP!

--還記得第一份工作是什麼嗎?
還記得喔!
是拍攝雜誌,和Jin,Koki三個人一起拍照,那時非常的緊張~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拍照,攝影大哥一直要我"微笑微笑微笑",
我就非常認真的笑,
因為笑的太過分,結果我記得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有夠醜的.(淚)
日劇的話,第一部就是"可怕的星期天",
這我就更不能理解了...完全沒有演技可言...也才十四歲而已....
之前在歌笑裡看到那時候的片段,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聽到KAT-TUN要結成的時候的記憶是?
和Jin總是一起攝影,Maru和Ueda也是同一個時期常常一起,所以覺得很安心.
那個時候和Kame完全沒有交流,不知道為什麼Koki也更沒有接觸.
但是很自然的就變成可以談話了.

--告訴我們對成員的印象吧!
Jin是一個擅長將事情從零開始作起的人,從什麼也沒有的情況下產生想法.
像是演唱會的內容這些.
我是一個對於一切從零開始做起十分苦手的人呢.
所以覺得他擁有我沒有的特性.
然後,Koki是隨時情緒都很嗨的人,
Ueda則是小朋友(笑),能馬上跟上周遭的氣氛,簡單來說就是單純,所以算是溫和.
Maru很輕鬆,Kame是統一意見的人.
我喔?
如果把KAT-TUN比喻成一個公司的話,
我就是一般的社員而已啦.

--曾經有過憧憬可以出道的想法嗎?
有唷!
我一進入Jr.,ARASHI馬上就出道了,
因為親眼見正道,所以覺得能夠初專輯真是了不起的事情.
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也就把出道視為唯一的目標了唷!
我覺得團員也都很期待能夠出道.
知道要出道的消息是在DBs的舞台上,
說不定還在舞台上向團員們說了"やった!(太棒了)"呢~(笑)

--決定要出道的時候周圍人的反應是?
有一天偶然遇到松岡,他向我說了"出道的事情決定了真是太好了!恭喜你!"
他是第一個直接遇到我就對我說恭喜的前輩,大感激!
還有在節目上潤君也對我們說了恭喜,真的好開心.

--出道會有壓力嗎?
沒有喔.
我阿,基本上是個不會感到有壓力的type.
現在只考慮著要讓大家都能聽到的事情.
這次想要作到完美喔!
因為我是完美的,所以絕對沒有問題(笑)
自己的目標嘛...嗯,果然是想要玩樂阿!
但是最近完全沒有那個空閒呢~
不過因為是開心的忙碌著,所以每天都很快樂唷~(音符)

淳之介真是個很單純可愛的小朋友阿(笑)
因為簡單的事情而覺得開心,
沒有煩惱的過著快樂的日子呢~
真是個幸福的小孩阿!
還是個完美的王子樣呢XD<--他自己也說了XD
每天都開心的工作吧寶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