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變[大人]


歌詞寫的很棒~大家好好品嘗^^
[曲目4]超級巨星 作詞:椎名林檎 作曲:龜田誠治

未來不可知 要自己開創
雖然明知道你可能會這麼說
在有點嘈雜的清晨將聲音消失去

我雖然憶起你強光閃耀的眼眸
但就算是得以見面也無從欣喜
今日脆弱的我
這時候還不願意

答案無限大 要自己創造
不斷凋落的樹葉依然覆蓋著地面
一邊踢著走在這樣的大地上尋找聲音來源

每每想起站在你孤獨之上的意識
我總是忍住淚水的顫抖
即便是今日笨拙的我

希望明日有能面對燃燒著你的火焰的心
讓我在如果見到你的時候得以驕傲
電視中的你
是我的超級巨星

[曲目11]書信

敬啟者
你今天應該就算是藏了一手,眼睛卻還是代之捕捉了什麼似的兀自琢磨澄淨,並擁
有了新的力量吧。如此確信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唉!你說了你已經不再天真而選了一
條不歸路。而我,將不再嘆息,因為你美麗的決斷。
長大後的我們總需要答案,對不對?因「害怕」而猶豫的瞬間,生命就將燃燒殆盡。
我總在祈禱。你的顏色不管再怎麼混濁都不會改變。想傳達的訊息即便在遙遙遠方
失去方向,都請不要遺忘。
我一直不斷的持續高歌。

以前,明明總感覺季節逝去的速度要再慢一點的,最近,卻好像越來越快。該做的
事堆積如山。
長大後的我們想馬上就得到答案,對不對。就連途中稍事猶豫的瞬間,生命都會
萌芽。
我總不斷希望,你的夢想不管世界多麼混濁都不毀損。若你照著希望往前邁進卻走
錯方向,就請靜靜憶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