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點-->"Best of KAT-TUN"09 special happiness

淳龜之歌無聲無息的被我拿到了......(默)
也就是說我在沒有預警的狀態下被咻一聲的炸飛了~
太強悍了...有一箭射中紅心的感覺...
淳之介和kame的聲音太合了,合到我聽的都傻眼了(@^@)
想到KT兩人一起合唱的畫面...會不會太甜美.......滾滾滾~~~~
而且還唱著這種充滿了幸福美滿感覺的情歌...............
一大堆像是小情侶才會說的話還有像是只有你在我心中這種的諾言
充滿我無法一一列舉的lovelove歌詞XD

.......................喵喵~(遠目)

大約三分四十秒開始的兩個人交替的那一段實在是好聽到不行~強烈推薦給大家!
好像看阿~~~~>///<~~~KT兩隻一起合唱的畫面....
不知道今晚的少俱上會不會批露這首嚴然就是熱戀小情侶定情之歌的新曲...(!?)
我要來開始repeat了(炸)

題外話是請大家保重(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