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心的去領了嘟朱定的場刊和海報....不過...


沒有...


沒有我的...


對...沒有我家寶貝的海報...




orz




為什麼沒有呢!?非常複雜就跳過XD
於是我又馬上和他預@@
應該過個一兩個星期會有吧...(謎)
是說...
我走出九五的時候看到門口就貼著這樣一張告示-->
"KAT-TUN&KANJANI8"Dream Boys 全員與個人海報預定中!
"kame+赤西仁+田中聖+涉谷昴+錦戶亮"


orz...沒有我寶貝...
這似乎就是代表-->沒有人去預我寶貝的個人海報...orz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爆)
難道說難道說koki就有人預???subaru也有人預???
可是我寶貝沒人預...orz...
(寂靜)


這樣我應該要開心嗎!?


...
......
.........


我...只要能拿到寶貝海報就好(小聲)
寶貝海報快來快來~
你看看只有我一個人預耶(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