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
簡 簡 單 單 的愛過,我 還 是 我.
簡 簡 單 單 的瘋過,就不算白活.

1999年那個夏天,
我收到一封信,
信靜靜的躺在我不熟悉的桌上,
我沒有體會過那封信交到我手上時候的溫度.
同年的冬天,
我收到一張卡片,
卡片遞到我手上的感覺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那是一張有著紅色信封的卡片.
那樣鮮豔的顏色,
和那時候的我是很不相稱的.

我把信和卡片很小心的收藏著,
小心到收在一個我現在怎樣也找不到的地方了(攤手)

就像我現在看到小時候的寶貝一樣,
會永遠覺得那時候的寶貝就是我的最愛.
看到的時候我會露出微微一抹微笑,
畢竟童言無忌,
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我在想,
為什麼我這麼笨呢?
被欺騙,
或者是被誤會,
因此失去一些東西.

可是從今天開始我想要積極一點.
不會再失去或是錯過什麼東西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