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去上了第四堂的painter課,
內容是特效以及我非常苦手的國畫@@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的特效作品,
看的出來那是什麼嗎.......(!?)
是一隻帶著黑蕾絲玫瑰花帽子站在一大堆貝殼上的醜兔子~(笑)
老師一直稱讚這隻被我命名為醜兔子的怪物非常可愛,
所以我就把它給貼上來了.
真的有可愛嗎(遠目)

當然還有更多爆笑的作品沒有現身,
有礙於我的信箱壞了都不收信,
所以那些好笑的作品都還乖乖留在上課的電腦裡:P
畫了一天的畫真的很累...
我的眼睛要先休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