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五月這麼快就來了呢^^
在四月底的時候莫名衝出一堆uwasa,
讓人的心情一下子沉下去,
是完全沒有意料到的.
為了讓事情就這樣落幕,
我決定把相關的網誌關起來囉~~~
在這裡也同時向這幾天回應我的好姊妹們說聲感謝!(鞠躬)
看到大家的回應讓我深深覺得大家都有關心著,
也覺得大家在心裡都很信任~
為此感到很開心^^
有些時候果然還是需要大家彼此鼓勵加油的阿~
團結力量大就是這樣嗎,笑~
接下來也繼續和寶貝們一起加油吧(元氣)!!!

[其二]
我最討厭的事情第二po-->炸XD
這次被點名的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欺騙和謊話"
雖然說世界上不是只有十二種人,
不過獅子座的我最討厭的就是欺騙.

獅子座阿,
是一個相信就是相信,
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並且相信之後就會不顧一切的跳進去的人.
不會說謊話,也沒辦法欺騙別人,
對於相信的人和事情很誠實,
更不會愚弄別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
如果我的好朋友懷疑我,或是誤會我,
我心裡會覺得難過,
對我說謊或是欺騙我,
我不會覺得被背叛,
只會覺得很無奈,
畢竟在我心裡,欺騙和謊言這樣的事情...根本就稱不上是朋友了.
對於自己把對方那樣看待,
卻得到如此的回饋,
深深為這種事感到哀傷也是一定的.

如果說一定要說謊的話,
還不如選擇沉默.
我不是會強逼別人的人,
也不是個硬要知道什麼答案的人,
就算覺得被敷衍了我也不會太在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處,
我也不喜歡揭別人的瘡疤,
但是因此對我說了謊言的話,
對我來說就像雙方都判對方死刑一樣了.

我真的很討厭欺騙,
也很討厭說謊,
我討厭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