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誌就可以知道我最近很忙.....倒~
下星期就要考期末考加上一大堆實驗做不完,
以至於我陷入一個十分忙亂的生活裡~

不過看到大家都在玩我也來玩~~

1)當詹修菱張開雙眼時,騎著白馬的王子正在他眼前燦爛的微笑著
--------------------------------------------------------------------------------
詹修菱的成分:

心電感應:34.59%
妄想:25.76%
花痴:20.67%
偷偷愛著你:13.68%
愛吃醋:4.79%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0.52%

2)「魔鏡呀~魔鏡~這世上最美麗的人是誰?」
壞心的王后一臉陰沉的問著魔鏡
魔鏡沉默了一會,不久鏡面上慢慢地出現一個模糊的影像
當王后看清楚那個影像,面上現出震驚的表情
「…是PURPLEICE!?不,怎麼可能!他應該早就…」
「很可惜,如今除了PURPLEICE公主以外,就只有王后您最美了」
魔鏡詭異的聲音,聽在王后耳裡,就像是催促殺人的頌歌般
「…呵呵呵、喔呵呵呵~~沒錯,PURPLEICE!只要殺了你我就是最美的人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命運的PURPLEICE,依舊在森林裡開心的生活著
下一集的PURPLEICE公主…『PURPLEICE公主其實是男的!?』…敬請期待!!
--------------------------------------------------------------------------------

purpleice的成分:

殘花敗柳:31.82%
同生死,共患難:25.96%
溫柔體貼:21.77%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9.14%
破碎的心:8.32%
偷偷愛著你:2.92%

我與淳之介寶貝的默契又來了(笑)
先是微笑的等著我的白馬王子,
接著我又變成其實是男人的白雪公主XD
果然等著我的人是寶貝阿<--炸!
不過成分就有點糟糕...
幸好有個溫柔體貼...不然殘花敗柳又花痴是怎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