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要去和yaping拿預定的小商品,
所以帶著非常緊張的心情以及整裝的非常完備出發去見yaping了(笑)
找了非常久才找到yaping他們的位置,好像還是我先被認出來"
大家都好可愛~~~~(心)比我想像中更可愛~~~
拿到了yaping他們的畢業專刊,內容好豐富好棒^^
還很害羞的一起合照了照片:P
不過和yaping揚他們站在一起的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巨人阿...
好想要變瘦小隻一點(哀愁)
因為太害羞的緣故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XD
沒有帶什麼小禮物送給yaping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吧~

新一代設計展真的好棒!!!很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去,
從平面到動畫影片Tshirt還有好多週邊商品,要什麼有什麼,
是個充滿著創意和新奇的展出呢!
無論是展場的設計或是商品的類別,都能馬上激發觀眾的意識潛能,
對於很久沒有接觸嶄新的概念的人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剛巧我最近要主導系上畢典的場佈,
去那裡逛了一圈就有更多新的想法湧上來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想要帶著相機再去一次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