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網誌變的很花.....
所以還請大家的眼睛慢慢適應它....^-^"
相簿和留言版也更新嚕~~~
基本上都是走一個極簡寶貝風格.
唯一很不幸的是...
TUN被我從網誌的背景中淘汰了....
我....不是故意的(抱頭)
雖然這樣說...TUN也不會再回來了...希望TUN能原諒我(笑)

話說回來這KAT三人的可愛圖片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次唷~~~
真的好難選呢!因為每張都太可愛了!
做來做去乾脆連桌布也一起換掉:P
眨眼睛的淳之介真的好可愛阿...............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