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人對人的期望是很可怕的東西.
就像是希望下一個路口是左轉一樣,路就自然的往左邊彎過去,這麼可怕的操控力.
希望我認真唸書的時候,我都有乖乖認真讀書,所以我現在在這裡,在大學要念六年的科系裡,
我很感謝這樣的期許,對於我抱有這樣的希望的人,讓我成為現在的我,我覺得很感謝.
我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並不覺得我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但是為了別人的期許我願意去做,也願意去嘗試自己的可能,希望能從中獲得什麼.
可是我的生活不是為了別人而活,別人對我有期望,我對我自己也有期望,
一直希望我變成什麼模樣,然後忽視去了解我這個人,想要把我導正到自己認定的道路上,
讓我覺得充滿挫折感.
作為現在這樣的我,很糟糕嗎?
為什麼一定要把我丟進那個完美的框框裡,我在那裡面沒辦法生存,
我不是水族箱裡讓人們供養觀賞的漂亮金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以讓什麼人變成自己的全部.

[其二]
就算誠實也沒有用了,sad.
不過我一定會追根究底...我不想說謊,也不想聽謊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