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今天是台大政大畢典,祝福我的好姊妹好朋友們都畢業快樂.
嘟豬畢業快樂,Daniel畢業快樂,forevera畢業快樂,還有nosaj畢業快樂^^

這樣的段落,就像是站在一把將時間切開的刀口上,往下跳之後會掉進好幾十尺深的水裡,
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努力的往上游,用自己一個人的力量背負著所有人的夢想.
要一起加油喔^^

[其二]
左思右想之後我還是覺得我不行.
怎麼辦我已經太習慣一轉身就狠很跑走這個絕招了(笑)
所以說口是心非或是言不由衷和說謊其實只是一體兩面而已?
果然17歲以前我這樣糟糕的個性就已經被決定了不妙.

今日運勢是要好好把過去丟掉.

題外話是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被看穿了,所以就請當作沒有看到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