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在見習了一整天的晚上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感覺自己就好像從一個巨大的水族缸裡逃脫出來的金魚,
死命死命的往上游,有時候可以輕鬆的浮上去,有時候卻覺得快要溺水一樣.
儘管這樣形容很諷刺,一隻將要溺水的金魚.
但這些都和工作無關.

要我看著I的眼睛和I說話,幾乎是無法辦到的.
就像見光死的魔鬼一樣,一眼也沒有辦法正視透進房內的陽光.
這是我的壞習慣,當我知道我即將看到,不希望看到的東西,就會把眼睛閉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逃避,駝鳥心態,擅自認為不去看的東西就不存在.
可是我很喜歡I,就作為一個好朋友來說,
在一起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很自然也很真實,
當好朋友多好,不會有比這樣更好了了.
所以孩子,乖乖的去尋覓自己的幸福人生吧~~姊姊祝福你(笑)

我要說的是我很聽話的把事情全部都拋出去了!
信也寫了話也說了,能做的都作了.
雖然對於拋回來的球有極大的恐懼,但是還是這樣拋出去.
畢竟我不是喜歡擺爛的人,有什麼後果只許自己承擔了.
不過重點都不是這些,重點是如果再不把事情拋出去,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會怎麼發展.
"持續的忍耐讓我改變.
變的失去耐心失去同理心,變的沒辦法平心靜氣."
對於這樣的改變我非常煩惱,為了阻止繼續惡化下去,
只好把事情拋出去了...對於變壞的自己努力去力挽狂瀾之中.
到頭來還不就為了自己(sign)

只是,我很努力去作,
不想要看到自己變成一個自己討厭的形狀,
想要回到原本的模樣,想要變的更好,
而這一切都不可以是阻擋我前進的障礙.

有一天我會越過這道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