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的北醫見習結束了(耶)
最後一個下午run到有我寶貝胖庭的Pedo,
早上因為一個推薦我用膠元蛋白的欠奏小弟覺得很受傷,
但是幸好沒有減損我對Pedo太多的興趣...大概(-)30%而已吧...
是不是該用小朋友喜歡欺負喜歡的人來安慰自己!?不過我也不想要他喜歡(矛盾)
下次誰敢再叫黑人姊姊給我試試看...就算你和我說再見我也不會領情.
我甚至覺得被當成三角龍或是超級怪物來的幸運多@@

無論如何北醫的見習就這樣結束了.
老師們都很熱心教學,學長姊也都很善良可愛,感覺滿好的.
綽號取了不少,120/Q學長/哈姆太郎/胖護士/正學姊沒來的人還真無法溝通.
到第三個星期徹底變成大家偷懶避風港的X光室充滿爆點,
隱疾學長外加讓空氣瞬間凝結的大告白(汗)
要msn的賭局才開一個晚上隔天就有人獲勝,可惜我沒和胖護士說再見.
或許再多見習幾天...大家會為了msn拼命起來吧(笑)

anyway,我的暑假正式開始囉^-^/
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星期天之前把插花頁完成...我的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