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半就把實驗over了,
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那麼早下課了!
之前每天都不是上到六點就是晚上上課到十點...
一回家就陣亡了,連書都沒念,
還不到平時的睡覺時間就昏死XD
今天終於回到正常...

回家之前想說好久沒煮飯,
跑了一趟超商,剛好買些東西來煮,
就變出了一大鍋多到可怕的咖哩XDDD
裡面有紅蘋果綠蘋果番薯山藥還有巧克力牛奶<--好像快爆炸了...
真的很多((爆笑))我要把它全部塞進我妹嘴裡XDDDD!!!!!
anyway...希望明日能解決它@@

煮完飯一個人很自閉的邊吃飯邊看電視...
話說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T^T
看完之後就開始唸書<--有沒有超認真XDDD
念來念去覺得今晚時間特別長...
又看了一集電視XDDD
電視的感想只有-->天殺的要潤好帥!!!!!!!!我眼睛要被閃瞎了!!!!

晚上po了一篇文,寫完心情就好多了,
我絕對絕對不會再靠腰一次了...
再說就把我嘴堵住XD
謝謝大家~我真喜歡大家...
太子我愛你XDDDD<--來不及等文就告白...

最後是-->
我敗了Happy DVD了啦XDDDDDD
因為不巧看到amazon在折扣(縮)
就就...按下去了(爆笑)
好開心唷~~~我期待特典!!!!
<--花錢不手軟XDDD
大家都快去預定吧: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