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還是我


經過前兩天的爆走,昨天晚上順利回復正常~
要不是S小姐敲我,我也不會把事情寫出來,
情緒的話紀錄一下,真正的想法卻沒能夠整理.
獅子座的我總是這樣,心情來的很快,不找地方發洩會爆炸.

很累.
你覺得真實是怎樣都好了.
覺得我一直說謊也沒關係.
我不care了.
什麼也不想要解釋,
反正你說我都是騙你的,
說再多也只是枉然.

所以如果你難過痛苦我也會裝做看不見,
如果你覺得我傷害了你我也絕對否認,
我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
不需要承擔這種心理壓力.

早就超過的界線,已經讓我失去耐心,
剛好加上最後的誤解,
就一百分的把我的理智破解,
我不想再說話,
想想看,要你和一個自己覺得謊言連篇的人說話,
你也很痛苦.

剛好我也很痛苦,
乾脆不要說話好了.
我累斃了.
放過我這個壞人吧.



為了這件事情想說又不能說,
怕被討厭,怕不被理解,
也討厭自己變成這麼討厭的人,
我從一開始就是不喜歡把事情都悶在心裡的人,
唯讀這件事情讓我什麼話也說不得,
我已經覺得很痛苦,不能再這樣下去.



2.三小本太讚


看完電影回家看見yaping的狀態寫著三小本,
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到了我最愛的三小本發售日:P
馬上督促Jcy去收圖(笑)
果然...三小本還是讚阿!!!
攝影大哥你太棒!!!(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這張覺得超可愛>///<
是誰把這個小可愛拎去椅子上的阿...
害我一下子就噴血((爆笑))
最近心情太上上下下,受不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張-->







超帥的喔~







就是一個憂鬱王子樣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帥的阿........
淳之介又一犯罪經典之作....:P
和potato 10月號的美人寶造型都一腳踩中我脆弱的神經...

我要收potato 11月號了(握拳)
航版等等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