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抱怨文.
也許有很多情緒,但是我一定要寫,雖然事情都過去了,不寫下來,會無法擺脫驅身邪魔:P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明儒笑了,他說妳的人生好青春.
那只是故事的不到三分之一而已,於是使我笑的更厲害,難道青春是一場惡夢?寶貝.

我們曾一起在新北三樓走廊盡頭度過的那個夏天,不是惡夢呢.
合唱比賽的早晨,從最左手邊教室出發的小K,在他肥滋滋的頸子上繫著黑鴉鴉的領帶,
我從教室內頭往外望去,那個眼神怎麼也忘不了.
這絕對不是一場惡夢,這可是我們得意洋洋的豐盛少年.

和那時候相比還會更顯可怕的,是從今天往回頭看的日子.我數不清,只曉得超過一年.

明儒問我最近怎麼了?皮膚變的很差.
我說我前些日子壓力太大,但也不算前些,幾個月了.
考大學的時候寫paper的時候都沒這麼嚴重,我不是沒抗壓性的.
只有貝會指正我,"因為你一直想當好人阿"
一直想當好人,結果現在真的變成小公主,所有人都喜歡你,你覺得苦惱了吧.
是阿,超級苦惱的,苦惱有什麼辦法,苦惱又不是垃圾,想丟掉的時候拿到家裡樓下就好.
我苦惱到想打電話給在張老師工作的貝,實在糟糕.

有些晚上睡不著,一早六點多從灰色的天空醒來之後,彷彿做了一場惡夢.
我夢到墜落的樓梯/無人認領的屍體/親人的重病/情人都被暗殺掛了(笑)
從夢裡醒來的早晨,好像整夜都沒睡一樣,有點疲累的開始新的一天.
反反覆覆度過了一些日子,越來越掉下去.


他說這是你的命.
注定專門和這種人相遇.
多麼幸運.
和多少疼愛著你的人相遇,多麼幸運.
只是好可惜,我沒辦法疼愛很多人,不是嗎.


對一些原則我其實是很堅持的,重要的事情,絕對不會透露超過相關人第三者.
可能我個性很硬,事情就想自己解決,又怕說多了會惹人閒話;忍吧.
才會變成自己厭惡的下場,(笑)

我不是想當小公主,也不想是想當好人,我只是喜歡每個人都開心.
但是再也不會了,沒有小公主沒有好人也沒有每個人都開心.
我要狠心的轉過身,讓想痛哭的人痛哭,然後裝作盲了,
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不會再聽,什麼也不再說.


天哪我擺脫了,也許偶爾還是會失眠一下,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現在開心的不得了.
我要和昨天和昨天的昨天和昨天的昨天的昨天和所有的昨天說掰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