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儒/小妹的約會.

很久沒見面了,吃飯的時候整個冷場讓我想笑.
明儒越來越可愛,小妹還是一往不變的清純XDDD
我真喜歡你們.
還有,明儒你又變美了,小妹你還是太瘦(指)~


我們長大之後,是不是也和守恆一樣,發現世界不得不改變了?


以前我好害怕改變,覺得好像改變就是人事全非.
後來才發現害怕改變,只是不願意面對真實而已.
誰不會改變呢?認識明儒到現在已經第七年了,我們都變了很多呀.
一直變一直變,變到我們根本不認識彼此,今天我們依舊是原本的模樣.
喔,所以根本不需要害怕.
變吧變吧.我都掉入凡間了,沒什麼好害怕的.


盛夏光年.老實說我看了沒有太大感覺,
只有一個橋段,每次守恆對著正行說"你是我的好朋友阿,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就覺得我要爆淚.
誰都知道,現實的天秤,原本就沒有等重的.
站在天秤的兩端,只要一點點的不平衡,都會讓人搖晃的摔下去,
哪怕只是零點零零零一的差距而已;

唉,認知上的差距,是人與人之間最無法妥協的情感吧.

痛苦的話,就不要當好朋友不是嗎?
幸好最後正行說了要暫時不見面,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他有自虐狂.
不當好朋友也不一定會一輩子阿,
等激情過後,還不是照樣會回到彼此身邊;頂多,誰想不開永遠都不見面,有那麼了不起嗎?
想不開的人,也沒有人能救的了他,
我認為在最後關頭,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力量讓自己站起來,
連到了最後都無法自己站起來的人,多少人來拉,都不會起效用的.
所以即使,我是個很會去安慰人的人,
我也絕對不會,在最後一秒干涉,站不起來的人,就任他倒下去吧.

無良((大笑))


結果我今天想要po文的重點都還沒有出來天哪.
明天再來好好po一個吧......滾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