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最近和J家脫節了.

不知道為什麼連廣播都沒有在下...偶爾看看repo而已.
其實這樣喜歡淳之介的感覺也很好,
簡簡單單的喜歡就好,沒有別的聲音,只專注的觀看一個人,多麼安靜的世界.
沒有uwasa,沒有多餘的情感,沒有期待沒有失落,真好真好.


2.一回家就想唸書.
只要發現回家沒有人就不想回家,沒辦法不得以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就想唸書.
昨天一早明明沒上課卻早起唸書...我反常了...@@
覺得一個人在家實在有夠無聊,尤其我妹又去上班,自己在家很像自閉兒...
一個人看電視大笑或者和電視對話我不會XD
最後就變成一個人的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看書...好奇怪我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一定是因為某人最近也在唸書的關係...@@(大笑)

不想一個人待在家的結果就是看書or和朋友在外面鬼混,
怎麼這兩個結果好像有很大的差距阿....XDDD


3.實驗加班加不完.
星期三變成加班時間.....T^T
才剛趕完實驗又來新的一批,實驗永遠做不完,永遠有新的任務XD
好可怕的感覺,幸好我還算喜歡作實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