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

我和baby說星期天想要出去玩! yeah! I gonna leave this place!

因為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 這些日子常常覺得很累! 我要徹底的逃避 XD


工作到星期六的一整個禮拜, 我們決定星期天要睡超過九點,

一起在沙發上吃吃水果看看電視 悠閒的星期天早上!

我拉開窗簾 陽光透進來 又給人一些希望.

我們在深坑吃豆腐, 逛老街, 老街上有彩虹一樣的棉花糖, 我以為我還是小孩.

然後我們一路兜風到九份山城, 一年半前遇到的牛牛已經不在那裏,

我們吃了我最愛的芋圓還買了我喜歡的點心,

又讓baby當司機載我回家:P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睡著了! 口喜

晚餐是兩個人第一次在新家下廚, 結果是煮太多吃不完,

baby的泡菜豬肉好好吃! 以後都baby煮飯好了! 我負責洗衣服(不包含曬衣服)歐*

今天很開心!!!

因為很開心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的在念paper了^^

I love baby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