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檔結束囉~
原本想說要是サプリ結局太糟...觀後就免了,
幸好比想像中來的好,而且筆記一堆:P
不過因為我太懶了...外加不想廢話一推...
而且這又是部充滿奇異愛情成分的劇本...
只好以下(笑)

1.喜歡一個人需要資格?

我的天...

是編劇都愛這樣編?
我覺得討論資格這種東西有點太理性化,
感情畢竟是多了理智就無法成形的東西,
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用理智去思考兩個人的關係,
大概也...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雖然這樣說,我也常遇到談戀愛喜歡講究資格的人,
被分手的時候就說自己沒有資格的心理,
讓我覺得很難接受...
除非對方表現的高高在上,
說這種話只會彼此傷害而已;
但是...算了,有人就是自虐...

不過也許這只是浮氣的男人們的藉口...
我承認我對男人這種生物很有意見@@
總覺得就是-->浮氣+三心二意+愛面子+崇高的自尊=男人



好啦跳回來...請男生們忘記上面我說什麼(笑)
重點是喜歡一個人就不要把資格放在心上.


2.聽商品的聲音?

大概就像是,在靈感窮盡的時候,
要拋開一切去好好享受人生這樣吧~
一直對一個東西一件事情鑽牛角尖,
就會越看不到那個東西的全貌;
所以當我們一直站在核心的時候,
要試著把自己抽出來,以旁觀者來看待事情;
相反的冷眼旁觀之後,
也要試著設身處地,才能看到最廣的風景.
不然就會像合久必分的情侶一樣,
到最後連自己和對方的認不得了.

我最近也常在跳出來之後被解救.


3.大人會在分別的時候默默為對方祈禱,
 小孩子則喜歡在分別的時候作約定.

我也常為對方祈禱,可是對方都說不知道;
唉,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嘛...像是自己愛耍帥一樣.
大人=愛耍帥?(爆笑)
就直接說:我會一直為你祈禱的喔~
不就好了嗎(掀)
放在心裡幹麻,又不能吃...
作約定幹麻...約定也不能吃阿!!!
真受不了阿.


4.watching with you

從"人們每天看著時鐘,時鐘也注視著人們"
引申到兩個人之間互相的注視,這個廣告讚阿!!!
大概是十一集以來最讚的一個廣告,超強,一百分.
對廣告創意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這個片段了.

watching with you

能一起看相同的風景的人,其實不多呢.
就算靠的很近,也不一定看到相同的風景...
所以阿,想要和什麼人一起看漂亮的景色呢.
是漂亮的景色喔,不是淒愁的.


5.因為習慣一個人的path,所以喜歡獨自一個人.

好像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也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作事情,自己計畫自己行動,不會被有的沒的阻礙,
當然合作也很好,有不同的點子,不同的視野,
做起事情很有新意,能激發更多腦子裡的東西.
但是很多時候好像又比別人更多了一點對獨自一個人的喜愛.

大概是不想被左右吧(嘆氣)

害怕反反覆覆,人多起來的雜亂感.
討論人的自私和任性,不想找別的方式體會和平.
只想變成駝鳥躲起來,噗.
說實在的,怎麼可能有一群人的和平呢...
不就是退一步嗎?心裡怎麼想誰會知道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我也都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最後就變成自己無法取捨,徒增困擾,
對不起,我是優柔寡斷的角色.

最後,結局伊東表現的不錯~
眼眶泛淚說著喜歡的時候,讓人感動到不行.
我想我這輩子也需要一次這種畫面XDXDXD
-->可惜沒人給我說XDXDXD
瑛太也整個讓我爆淚阿!!!真的是做個好人才能更幸福...
瞬間就讓我爆表了哈哈
算是個...很有心得的結局: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