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下午三點鐘的時候我準備去休息一下,
於是我跳上床,調好鬧鐘,一切都很好,
-->開始培養睡意.....

由於覺得身體開始發熱不適,一直半夢半醒,
在床上三十分鐘之後,家裡的電話響起.

(內心OS:為什麼要這時候打來!!!T^T)

接了電話,弄了一堆事情,等待事情接洽完成一切都結束後已經經過一個小時.
而這之間我的手機鬧鐘也響過頭了(笑)

此時為了避免等下繼續回到床鋪時生病的症狀會讓我睡不著,
我自以為聰明的吃下了感冒藥,
接著又開開心心的上床去了,
這一次鬧鐘同樣的調好,一切也都很好,
-->第二度開始準備睡覺.....

還沒有躺下去幾分鐘,
太棒了我的手機開始一直響,手機響完家裡電話響,
家裡電話響完手機簡訊開始響,
我就這樣在不停的接電話和回到床上培養睡意之間奮戰了一個小時,
此時...換原本設定好的鬧鈴響(暈)

就在接電話和準備睡覺的這一長串時間之中,
我的感冒好像又開始發作了,
於是到六點的時候我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
真想哭XDDD<--S不再XDDD

更令人想哭的是我家妹子這時候傳來一封-->
"你晚上想去哪裡玩嗎?♥"的Happy訊息...
更讓我跌入谷底XD
那個...你自己去玩吧...姊姊就不陪了(遠目)

不過好在我努力的在一小時之後活過來了(?)
希望妹子玩的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