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恰好可愛>///<
竟然背對著我和小婷一個人站在店門口那麼久!
大概是我和小婷的對話不夠大聲(?)
不然我們一直dinga來dinga去的怎麼恰都沒回頭XD
唉唷恰好可愛~(其實是害羞吧)
顏然一副乖巧好學生的模樣<--誤會了

小修對恰之第一眼攻受鑑別:65%M
-->到現在還覺得滿準的*點頭

dd也好可愛(!?)

奇怪的是雖然是第一次和恰見面,
但是話題卻很少出現淳之介,
我以為販初次見面多少都是以淳之介為主軸(其實是怕冷場)
不過那天卻在*討論其他淳販(!?)和*互相S(!?)中愉快的度過了
過程中不慎被dd看到讓他驚恐的畫面XD
我想他好像還不知道我和我女人的關係XDDD

還有能見到dinga我好開心(誰叫dinga這般忙)
我家女人也很喜歡我的貼心(<--自己說?)小禮物
又度過了一次nicenice的淳販約會~

下一次就是223了!!!*轉

阿!
可是是龜販聚會!?
(原來我的領域在不知不覺中也變的和跌倒嫂子一樣大了起來?)<--當然還遠不及他XD
好期待:P希望龜販也都是可愛的好人~和淳販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