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車去宜蘭玩♪
下一點點小雨幸好下午天氣就轉晴了~

傳統藝術中心的表演很妙,
有適合我家妹子去打工賺錢的青蛙,
還有粉紅色的金魚和長得像山豬在天空飄阿飄的年獸.
青蛙實在是一絕,沒有拍照留念太可惜,
當然烏龜也絲毫不遜色.

傳統藝術中心比想像中大,
要是天氣再好一點應該會更好玩,
不然臨水的地方總覺得濕濕冷冷的,很不習慣.
叫做糕渣的傳統點心很大一盤,味道還不賴.
還有西班牙(?)的傳統玩具展,
小馬車扮家家酒都好可愛,除了拉屎的人<--大部分任都不會喜歡吧
西班牙小孩的打扮衣著都很萌,
而且玩具都喜歡用紙來作.
我還滿喜歡可以牽著出去玩的貓咪♥

金工展細緻到讓我敬佩萬分.
可以執著自己喜愛的藝術並且有足夠的資本在裡面雕琢,
真是不簡單的志向.
看著展品覺得這些藝術家好有耐心,
那麼纖細的東西不是一般人做的來.
早期的頭冠衣料首飾之類的很有趣,
對於喜歡從看展中找靈感的我來說稍微有點刺激到,
比螞蟻蟲子苦瓜來的好多了XD
說真的我對於太制式的藝術沒法有太大共鳴,
還是喜歡個人色彩重一點的.

五峰旗瀑布很可惜最上面關閉,
不然可以在山林裡多走點,
而且其實走路一點都不會累,
我就是個喜歡亂逛的人.
還是郊外空氣好比城市清新多了~♪
偶爾出去外面走走是滿棒的,真想要多出去玩玩.
放假真好♥

以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