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妹的第一本學年曆,也是KAT-TUN的第一本♥
因為以為學年曆就只是一本可以放在桌上的小小的桌曆,
所以雖然還是很期待,卻被拿到的這一大本宛如雜誌的東西給嚇壞了XD

這不是學年曆吧(大笑)
這明明就是KAT-TUN五子寫真集!!!XDDD
快點打開來~♪

硬殼下方的龜寶非常可愛>///<短頭髮大好~
明信片很有質感,可惜後製的方式我不是很喜歡,anyway it's OK.
服裝協力超強,每個人的造型都快要滿分,
儘管有一點點偏多層次混搭的銅釦學院風,我只能說這樣真是讚,
反正基本上我就是愛這種外套非牛載褲和圍巾的造型♥

接下來要說得東西就是,其實我真的還沒仔細把某兩子看一遍...
但是儘管沒有看仔細,重點就是-->淳之介太帥了啦!!!(滾)
只要一翻開來看到就會得意的不得了~
尤其是搭配背心的那一套服裝實在是太好看,好看到我要傻眼了.怎麼會這麼好看(歐)
超好看的啦!!!♪♬~~~
就是要高瘦子才能那樣穿~:P
還有他最愛的黑白條紋外套和灰色大衣也超好看,藍灰色的圍巾也美到一個不行哈哈
以上絕對不是私心(畫圈)我真心覺得實在是帥到爆炸XD
所以說在我唯擔淳之介這件事離我漸行漸遠的時候,
竟然再度被長的不得了的微捲髮型給炸的亂飛(!?)...真是讓我欣慰(<--淳之介的反撲)

恩,
所以要來總結一下?
結論就是-->
學年曆長髮篇之淳之介實在是帥到爆炸!!!!!!!!!!!!!!!!!

我覺得他這一年來的沈寂完全就是為了這一刻(誰說他沈寂XD)
淳販...應該會增加吧(大笑)
快來看快來看~~~到底有多帥-->以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分享完畢了,只有淳之介部份,
因為他實在太帥了我的心容不下其他四個人.

還有我發現了...
我說最好看的搭配背心那一套竟然沒有個人照(瞎)...
無法和大家分享真不好意思XD大家回家慢慢翻慢慢欣賞就好(笑)
anyway,
學年曆真是世紀大好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