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圖收了好幾天*感謝小碗
都沒有看出duet3月號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要把這本帶回家純粹是因為淳之介個人照太好看,
07年來難得有的男前形象終於出現♪
(開心開心)



直到昨天晚上,Jcy開心的把雜誌打開來看,
一打開,咦?這是什麼!?

-->淳之介的頭怎麼那麼大(驚嚇)

再打開,咦?是搭著龜寶肩膀一起拍的!?
只有兩個人!?!?!?為什麼只有淳龜兩子的大合照!?!?!?
(笑的滾開)



我趕緊湊過去看,
"大概他們有什麼兩人對談之類的吧?duet不是每一回都有對談"
-->我偶爾也有稍微聰明的時候
於是把雜誌翻來翻去,找來找去,

-->找不到兩個人的對談阿:|

(因為就是沒有嘛...歐)XDDD



就在不明為什麼要安排淳龜兩子的Love合照同時,
我想起了早期仁常常和龜一起兩個人有超大的pink up的日子,

-->唉真的是,赤龜戀也結束那麼久了阿...

(逕自緬懷起來...歐)XDDD

這麼好的一張海報到底該放在哪,
在有時候還是會聰明的我靈機一動下,
就覺得了要放在"最近因為沒繳錢而被拆線的電視機螢幕上"XD



見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龜耶~♥
我家本命副命都好可愛阿~♥



放上去之後我和我妹開始(發神經)的觀察這兩子,
觀察的結果大概是-->

龜的眼睛好長阿!
淳的眼睛好短阿!(無聊)

龜的臉好長阿!
淳的下巴歪了阿!(歐)

龜的嘴好可愛阿♬
淳完全沒有下眼睫毛耶♪(!?)



最後的遺憾是這是張只有兩顆大頭的海報,
如果是全身照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