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宿舍了!
這是我活這麼大第一次要長期住宿喔~
好興奮也有點害怕,不知道室友們習不習慣,幸好目前一切都非常好^^

開始上班的第一天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榮總的醫生和助理小姐人都很好也很客氣,
讓我感覺就是他們希望我們在榮總能盡量學習,
學越多越好,他們也會盡力協助我們.
不是那種被命令,或是被當作低等勞工的感覺XD
讓我這個初到榮總人生地不熟的孤獨可憐人稍微得到一點安慰...
而且沒有夜診,以至於我這整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在念書,
唸書唸書唸書忽然覺得唸書好有意義,ㄧ點都不討厭了(笑
希望下星期更進入狀況,進步更多^^

只是話說回來,
適應新環境確實很累人.
而且其實我很脆弱,ㄧ點都不堅強,也一點都不獨立.
就像我沒辦法ㄧ個人睡覺ㄧ樣,
老實說要ㄧ個人睡覺這件事就足夠讓我發瘋XD
雖然我還是可以自在的ㄧ個人吃晚餐,
ㄧ個人做些有的沒的,但是其實我不想,
都是真的到不得不的時候就只好表現出這樣.
我常常以為真正了解我的人會知道,
現在感覺起來,似乎和我想的不ㄧ樣呢(笑

畢竟誰不想依賴別人,也許有吧,但是至少我不是,
我已經很習慣很習慣獨立或是堅強這樣的字眼好久了,
現在的我希望我再也不要ㄧ個人去習慣那些,
我不想做那麼孤寂的人.

再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