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連續放了好幾天的假,卻又好像總是忙忙碌碌的過去,
唉我到底在忙什麼...

[其一]-->超強的系學會日本同鄉部組員
做場佈的經驗,高中的時候可以說是"最高"的~
2002年附中畢典的主題是附中王朝,從中興堂的一樓到地下室進入禮堂和舞台,
全部都用中國皇室風格包裝起來.從入口的兩尊石獅,到地下室的古物收藏櫃,
然後是舞台上的龍梯和樂器,舞台最中央還有一個皇帝的寶座,
全部都是用舊報紙混著水和白膠慢慢堆疊起來.
尤其是入口那兩尊石獅,從鐵絲構型,然後木條支撐,到上紙板,堆厚度,
最後變出了就真的像是石頭做的一般的石獅,花了很多精力,但是感覺很棒.
畢典前一百多人整整做了三個月,出來的效果可以說是連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一抬頭可以看到整個天花板都是手繪的雕花圖樣,那種感動不是隨便就可以體會到.
所以說做場佈的感覺,在那時候是很棒的.

上了大學,系上主辦牙醫之夜的時候終於輪到我要主導場佈這項工程,
老實說不是我不願多講,而是那實在不是什麼太令人有成就感的經驗.
我差不多就是在那個時候了解,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的跳進去,
輕易的跳進去往往都會跌的很慘.

結果非常健忘外加少根筋的我還是接下了畢典場佈這個工作(汗)
系學會的名單也才剛收到手中,和學弟妹還沒有很多的接觸,馬上就要開始巨大的工程,
對於要如何扮演一個好的主導人我心裡充滿的恐懼....T^T
幸好在這兩三個星期之內經過組內緊鑼密鼓的開會和討論,
現在場佈的雛型也經都定案了,就剩下開工而已~感覺稍微寬心一些.
主要是學弟妹們都很厲害,很有想法,個個都是比我還強的美工人才^^
討論起來大家比較有互相激勵讓彼此更進一步的感覺,
很多時候也許我已經先預想好許多部份,但是我會趨向把問題丟給大家,
讓大家一起去思考決定,雖然也許這增加了大家的負擔,不過我認為這樣比較有參與感,
而不是我一味的去指使大家要做什麼做什麼,那樣滿沒意思的.
簡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美宣組的學弟妹,大家都好棒!(我可以叫你們老師嗎XD)
張老師郭老師戴外籍老師李老師好多喔~(笑)期末考完大家一起衝一個吧!

[其二]-->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manual裡討論的話題是牽絆.
這麼抽象的東西我很難說明,好比有人要我解釋好友和知己的不同一樣.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我沒辦法用名詞或是幾個字就套在不同的人身上,
要我說出,ABCD四個人都是我的知己,這樣的話,實在很難.
每個人都是不相同的,沒辦法去比較,也沒辦法去分類,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像是這樣的感覺,對我高中的那幾個好朋友來說應該是最能體認的了,
就算是久久才見一次面,但是從來都不會有失去對方的感覺,
就好像知道"啊,我一直被某某掛記著呢"~想到這裡就超得意的XD
不論我在考試還是忙,忙到天昏地暗,只要他們找我,幾乎是不可能推辭的~
這樣的關係不是我自己說說,而是對方也能明瞭,很自然的達成的默契.
高中的時候,雖然過著複雜又乖舛的生活:P不過交朋友的感覺,比大學好太多.

大學阿,也是有一群好朋友,但是感覺和以前的朋友就不一樣.
我常常想,要是沒有我妹和我一起的話我可能早就枯萎了,像是凋零的玫瑰.

[其三]-->高中就已經體會過
先跑的人不一定贏,努力也不一定會有成果,堅持越久也許輸的越慘.
不過現在從我口中說出這些話,角色卻顛倒過來,這就叫做殘忍嗎@@
在他的書桌台上,有一個很小的角落,放滿了漂亮的折疊起來的信簡,
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顏色和樣式,各式各樣的心情.
那和現在在信箱裡看到有新郵件的感覺很像,不過久久不寫字的我,越來越拙於文句了.
可是為什麼我有一種,夏天會重蹈覆轍的預感?

不要讓我把我看見的真實越看越輕.我不想把我看見的真實越看越輕.

[其四]-->放鬆一下是有必要的
放鬆一下還是很愉快的,原諒我是個盡力在放慢腳步的人.

嗯,充滿陽光的六月,一起加油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