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了,又是一個讓我喜悅的坐在可愛的電腦桌前網誌的日子.

昨天晚上參加了學姊的婚宴,
席開40桌的盛大場面我還真的好久沒見到了,
愛情長跑13年似乎也是我第一次聽說,
婚禮真是讓人充分感受到無比幸福的地方,
祝福大美人學姊和學姊夫(?XD)能永遠這麼快樂甜蜜^^

星期五值班完的星期六一早,
我七點半就從床上跳起來,
明明不趕時間卻習慣性的匆匆到診間把牙齒挑一挑,
接著好像很愜意的逛了一逛員工福利社,
增添我廚櫃裡的糧食之後,
值班交班,
然後就像逃命似的離開了台北榮民總醫院(笑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在榮總上班,
但是不知道腎上腺素分泌異常還是怎樣,
每到要離開榮總的日子我可以感覺到嘴角上揚那種無法停止的笑意XDDD
從踏出宿舍開始到安穩的衝上捷運,
我都覺得真是樂呆了*爆笑
好像可以大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一樣~

第一次假期後要回到榮總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千萬個不想回去,
覺得很委屈<--委屈啥阿!!!!!XDDDDDDD(笑暈
上個星期要回去的那天,就覺得比較好一點,
畢竟也習慣在醫院的生活,
而且日子過的很快,每天要學的事情很多,
老實話一下子就過去了.
可是真的到坐在車子裡向著榮總方向的時候,
我又很誠實的說出了真不想回宿舍這句話*大笑
這不是想要逃避上班的心情,
只是想逃離那個不熟悉的環境.

可惜命運乖舛的我星期一又是值班人...
導致可愛的連續假期中斷,
和朋友的約會都趕不上(囧
加上昨天晚上莫名的胃部疼痛,
讓我冒著冷汗在12點以前就睡暈過去XD
才會在原本打算好好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早上八點半就坐在電腦前發呆XDDD
生理時鐘調整的也太快...

anyway,
今天也會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因為等下我就要出發去找我那在排隊看大小包子的嘟妹,
還要和我家好久不見的可愛女人約會~
感謝端午連續假期,
我真覺得好開心假期最好永遠不要停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