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心情很沮喪.

在pedo過了一個星期,
作的case不多,
大部分都在跟診,
佩真學姊人很好我好喜歡,
為了我現在的志願我要繼續在pedo裡努力!
努力嘗試接更多的case(笑

為了緩解沮喪的下午,
六點多等到下班之後我飛快的回到宿舍,
只花了不到十分鐘整理行囊,
就又一次像是逃命般的離開榮總,
一個人在外頭逛來逛去逛了兩個小時,
雖然很寂寞但也算是心滿意足的的回到家:P

所以現在我開心的坐在我那個老是當機的笨電腦前,
開心的吃著我夢寐以求的很肥的雞排晚餐,
外加看著非常lag的漫畫<--就是這麼悠閒
覺得好開心~耶耶耶耶耶~~~
原本計畫現在要把星期一的報告準備完...
看樣子要等到明天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