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otato 06年6月號]-淳之介部分

Q1,對你來說,"絆"是什麼?

可以說是和一同工作的staff之間的關係吧!
出道也好CON也好,做一件事的時候用一種半吊子的心情去做是不行的.
大家合力絕對是必要的.
在我們周圍很早就有許多好的工作人員,
讓我再一次覺得我們的環境真的很豐厚.
希望以後也可以維持這樣良好的關係.

Q2.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和團員之間的"絆"?

我沒有想過和團員之間的絆耶.
倒是因為已經相處了這麼久,也可以說是一種無法切斷的絆了.
彼此之間有平常看不見的線牽連著吧.
有一種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可以感受到團員們的存在的感覺.

Q3,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和販們之間的絆?

不管是演唱會上或是發行CD,販們花自己珍貴的錢來支持我們,我對販們的心情真的充滿很大很大的感謝.
想要回報販們的心情也是一直有的,而這個回報就是開演唱會.
希望販們以後也繼續支持我們,一起慢慢地去加深這段比使之間的牽絆,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Q4,希望加深的"絆"?

和事務所裡的前輩之間,希望和他們的關係可以更好.
因為想到自己出道了之後,就能有更多機會和前輩們接觸,所以一直期待著.
不只在工作上,也想要私下一起出去玩.
聽說TOKIO裡的長瀨君撞球打的很好,我還想說不知道何時可以一起去打球,然後請他指導指導.(笑)
總之我對自己的撞球水準也是有點自信的喔(笑)

Q5,有關演唱會

能夠站在廣大的東京巨蛋舞台上,真的是有無限感慨.
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但是見證了KAT-TUN的集成.
能夠以最棒的方式批露出道真的很開心.
現在正在全國巡迴.不管去哪個地方都能得到不一樣的回饋,真的很有意思!
經過這次的演唱會讓更多人知道我們KAT-TUN,
另外在五月再一次回到東京巨蛋的時候也會讓販們看到和三月不一樣的KAT-TUN.
畢竟發行了CD,作為一個藝人必須要有自覺去作出一個完美的演唱會.

今天在欣賞複習雜誌的時候,猛然看到這一次的訪談,
同一期Myojo裡淳之介說了被龜寶寶的眼神電到的經驗,大家都記得吧:P
覺得絆這個主題滿有意思的,所以就把它給翻譯出來了.
演唱會確實是非常有"絆"意義的場合呢,
像是節目錄影或者是廣播等等其他的接觸,
雖然也許一樣可以看到他們,聽到他們的聲音,
但是表現出來的"絆"和演唱會上是完全不同的.
演唱會,該怎麼說呢?
就是會有一種在場的所有人都是因為彼此而存在,都是為彼此而努力的感覺.
畢竟如果沒有KAT-TUN,怎麼會有販呢,
反過來說,如果沒有販,也不會有演唱會了.
所以阿,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絆"呢~
在演唱會上感受到的絆,是沒有在現場絕對無法感受到的,
明明很大很大的東京巨蛋,在裡面的時候卻覺得所有人都距離好近,
這麼強烈的羈絆感.

不過像是"絆"這種東西,我完全無法在別人身上感受到.
算的上的也只有家人吧,有家人我就覺得什麼都可以不害怕.
要是能和什麼人產生"絆"這種感覺,很棒吧,
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成長到那個程度.
不是會把人綑綁起來的羈絆,
而是一種可以很安心的放在心裡的牽絆.
想起來真是一種無論說起來還是做起來都特別困難的任務呢.

(結束的好奇怪阿~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