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同樣是在煙火中接過來的一年.

三分鐘的煙火那麼炫麗,
好像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彩璨都綻放一樣,
我看的好心慌,沒辦法專心於眼前的美景,
可我確實喜歡,尤其整片天都被映亮了的時候.

會覺得,阿我還深刻的活著耶!

更何況我怕死黑夜了,最好能再亮一點再亮一點多好.


所以說,我走過了2007.
嚴格說起來,2007應該會是我人生開始轉折的一個起點.
沒錯,只是一個起點.
這一年,我第一次告別連續長達17年的求學旅程,
踏入大人的社會,踏入職場,
求學的路太長太長了,要跳脫那個局限變得很難,
於是我發現,長大原來是這麼困難,
也就是說,一個人要完全的蜕變,不是一個秋冬就過的去的.
尤其在當那個人意識到,他必須改變的時候,
一切就會難上加難.

又也許,
我可以不必那麼多心,
就用同樣的步伐去走就好.
但當我用轉折來形容這一年的時候,
很明顯的,我就是要接受挑戰,
我必須改變,我已經不是一個孩子,我已經不是學校的一份子,
要進入社會,人就要長大.
喔yes,我必須長大.

(可是當然,這不代表甚麼XD)

那麼我要感謝我爸媽,
即使他們還當我是個寶貝孩子,
當然父母常常都是最晚意識到孩子已經長大的人,
或者對他們而言我永遠不會長大,
又這一年其實我對於和父母的溝通方式沒有進步很多,
但是在我努力的期間其實也思考了很多,和父母之間的事,
也許這會是進步最慢的說不定,
不過anyway,今年我每天都給媽媽打電話,OK(大笑)
(but,我六月還是要去看KT控,I'm sorr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必須感謝我家男人,
我覺得這一年是我這輩子個性最好的時候XD
當然這麼說不代表我現在不任性不幼稚不霸道.
不過為了討好他<--不對
不過為了變成九十分的好孩子,我也是很努力的,
努力的做到不任性不幼稚不霸道,努力的想再好一點,
當然努力的結果也讓我理解到,努力是有限度的(大笑)
所以儘管我現在仍舊是位...任性幼稚並且霸道個性乖戾的小姐XD
我還是要感謝我家男人,我一定會為了他<--不對
我一定會變成人見人愛的可愛寶貝的!

再來我要感謝我妹,
其實我不想把我妹放在我男人後面,
只是這半年我與我妹分隔兩地,加上我做姊姊的自尊XD<--甚麼鬼東西
還有這半年太多太多事情搞得我有點精神不濟XD
為了不想把這些阿里不答的鬼東西塞到我妹生活裡,
所以我家男人變成了這些垃圾的主人XD所以不得以他順序排前面一點XD
話題回來,我當然要感謝我妹,
畢竟他是我逃避現實的避風港(大笑)
也是支持我每個星期開心返家的精神糧食,
還有很多太內心了,就讓我們兩個用精神交流好了XDDDD

最後我要感謝我女人(心)和我所有的好朋友,
2007年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
雖然這一年很忙,少了很多和大家聊天關心大家的時間,
也錯過了很多和大家玩樂見面的機會,
但是只要偶爾的聯繫都會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真的謝謝大家!
2008年我會努力赴大家的約的~^^

所以,今年和去年一樣,都是從煙火中接過來了.
所以,我相信今年也會和去年一樣,一樣美好(笑)
我也會繼續長大,
我也會變得更忙,
這一切都會繼續下去,
WellCOme,MywAy貳零零捌.



寫在最後:
2008新年願望-->變瘦!變瘦!!變瘦!!!

以上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