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很害怕孤獨吧,我這樣想.

像是因為下班後的宿舍空無一人而寧願不要下班,
或是週末下午家裡空無一人就想快點找個人出去閒逛,
甚至自己在家的時候習慣性把電視開著,
還有自己睡覺的時候硬要把被子堆起來以為旁邊睡了一個胖子這樣,
其實每個人都有寂寞病吧(?)

當然要把這些解釋成我個人的過分缺乏安全感也是可以XD
畢竟我每天都在這個摩天輪迴裡轉阿轉,
(尤其是晚上失眠的時候最讓我發瘋)
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直到最近才忽然有靈光開竅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我是雙胞胎!!!


所以打從我是一顆卵開始<--什麼鬼形容
我就一直都是兩個人的狀態,
然後我和我妹一直芶芶迪直到我遠離家鄉,
我才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
難怪我會比別人都害怕寂寞,或是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是一顆一直和別人黏在一起的蛋!!!XDDD

這真是個令我又驚又喜的發現!XD
我好精明XDDDDD喔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