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
這是我活了22年第一次在室外(!?)跨年,感謝我家寶貝,煙火儘管千篇一律但還是很棒.
我想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大笑))

2006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每個新朋友我都好喜歡,感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

那我的感謝list要開始了((煩請心思太細膩的朋友不要介意先後順序!!!))

感謝我可愛的爹娘和與我相依為命的妹妹,和你在一起真不無聊,如果沒有你我不會踏上東京巨蛋(重點X!!!)
好吧那我說和你一起疼愛那兩個小情侶真是讓人開心的事情,希望他們感情越來越好(重點X again!!XD)

感謝凱開,聽你分享讓人心跳加速的生活小情節讓我年輕了好幾歲!?
我想這一切都是從一百分開始的,和你聊天一點都不會累我真喜歡你,明年也加油我們要一起放閃光!?

感謝徐小冰,一直聽我抱怨你大概聽的快要發瘋...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無止盡的抱怨的包容,
新的一年我會努力變聰明一點...讓你和我一起趕實驗的時候稍微多一點點的壓力感:P

感謝紹軒,感動了吧大少爺((笑暈))看看我把你排在多前面~
這麼熟了沒什麼噁心的話好講,你要給我的開心快樂我把一半送給你,希望你也過的和我一樣^^

感謝雅婷寶貝,工作要加油喔!出國留學的準備也加油!愛你!

感謝明儒,新的一年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喔^^風塵女子的生活也沒有關係(!?)
不論世界怎麼改變我們都會一起走下去的嘛~

感謝小婷,雖然我們只認識半年?不過好像已經變成老朋友一樣((大笑))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和你聊天,寒假一起出來玩吧!!!期末一起加油喔(愛心)

感謝dinga佳麗,與你閒聊比聊寶貝還要開心(!?),感謝你總是在百忙之中給我簡短有力的鼓勵XD
我們一直無法兌現的約會快來約一約吧~我有好多話可以和你說!!!

感謝yaping,在我忙的來不及關心你的時候還不忘時時與我分享讓人爆炸的圖片(淚流)
你真是淳販裡最溫馨感人的小百合!?XDDD

感謝PBL的大家,和你們一起做報告趕實驗都很開心,感謝你們讓我的學校生活終於有了色彩(!?)

喔完蛋我現在腦子有點打結了((大笑))
上面那些名字都是我認為我心中有你你心中也有我的人XDDD
還有其他我心中有你的人,因為族繁實在無法詳備,請大家容許我用感謝大家四個字帶過XD((偷懶))

但是其實我還沒有寫完.
既然是感謝list,怎麼可能只有上面那些人!!!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一半以上都知道我還少了什麼人沒有感謝(謎)




-->

不要懷疑啦XDDD我要感謝的就是淳之介寶貝阿XDDDDDDDD((笑暈))
多虧這一年有可愛的淳之介寶貝的陪伴讓我現在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生活著(!?)
雖然你的寶貝稱號已經被奪走了XDDD不過我對你還是很忠心的!?XDDD
2007年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愛心愛心)淳之介最高!!!!XDDDDDD<--失心瘋



那麼,我家正統的寶貝(男人?),2007年一起努力吧^^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這一年都會更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