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PS的三分之一,
年假一過PS的日子竟然也不知不覺過了三分之一,
真的很快!
雖然現在覺得很快,
但其實上班四天卻好像過了四百年,
我真的沒有誇張,
就是這麼久...
尤其是換藥換到TID的時候心裡已經分不清今天是幾月幾號@@
我想我還不適應病房生活~
不過有三個月讓我繼續好好適應...

但是比起病房生活,
我更無法適應的是一個人睡覺,
以至於接近凌晨回到宿舍之後,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XD
最後忘了怎麼睡著的,
只知道我一直想像隔壁有人也躲在暖烘烘的棉被裡睡覺覺,
然後就覺得心安一點~
話說如果有人在旁邊睡覺,
我大概躺下去三分鐘就可以睡著吧
但是沒有人的時候我的腦袋就會一直想東想西,
自己都不知道想到哪兒去了,
還睡不著,
結果就是今天早上根本不想起床...
根本就沒睡覺嘛XDDD
整死我了!!!XDDDDDDDDDDDD(大生氣)

造成我今天心情不好還有想睡的不得了.

anyway,
我想我的一部分已經變成本城蓮,
所以想要把別人裝到口袋裡每天帶著走,
可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我這麼乖巧有原則的小朋友,
一旦開始變本加厲肆無忌憚之後,
好像就沒有退路一樣,
變得很任性,
不能任性的時候只好傷心,
傷心久了就變成愛哭鬼,
愛哭久了連睡覺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流眼淚,
唉~如果我的眼淚會變成珍珠就好了!
既然不會變成珍珠流這麼多眼淚做甚麼XDDDD(瞎)

所以我想我的腦袋不可以停下來,
應該要有很多note很多病人很多meeting把我塞滿,
我就沒有精神和腦力繼續想東想西,
就不會流那麼多不值錢的眼淚了.

大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