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吃苦甜巧克力了.

我的壞習慣是心情不好就吃巧克力,
ㄧ定要是苦甜口味.

我很久沒看書了,
很久沒看番組,
很久沒寫文章,
很久沒畫畫,
很久沒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生活卻沒有變的更輕鬆.

把這麼多停下來,時間卻還是不會多出來,這樣的感覺很矛盾.

當然也是有像現在ㄧ樣在電腦前什麼也不做的擺爛時間,
但是就是沒有想要把什麼再開始的動力,
每天都過的很快並且ㄧ陳不變,
病房裡還是那些病人,每天忙著相同的事情,
忙完後還是相同的疲倦和短暫,
時間過的飛快.

時間真的很快,
我知道,
這ㄧ切應該都會像這樣的每一天,
被推著前進,
與忙碌和疲勞/放縱和放空,
ㄧ起像是夾帶著彩虹的水勢前進,
好恐怖,
我只想這樣過ㄧ年,
不想這樣過ㄧ輩子XDDDD

媽咪帶了新的苦甜巧克力給我,
好像又把好心情帶給我.


但我知道我只是逃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