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爆笑))超沒創意!!!

我先要感謝大家,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唷~
開始工作的辛苦雅婷寶貝,我永遠愛你喔(抱)
準備享受悠閒大五生活的明儒寶貝,我也一樣愛你喔!
努力唸書準備研究所課業的紹軒,我今天也有愛你喔(笑)
正在泰國消遙的漢偉,我也愛你喔~開心的玩^^
好久都沒連絡卻還記得的奎鈞,我也愛你唷~

也許就像是明儒說的,看不清抓不緊的關係,
卻讓我覺得像是牽絆一樣深深留在心裡的,
一直都是你們五個人.

當然沒有被我點名的人,我也一樣愛你們(貪心)

回過頭去看這一年,
似乎在很相同的心情中開始,在很相同的心情中結束.
心情雖然相近,但是四年一次的夏天,
確確實實有讓我體驗到.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讓我成長了很多.
對於自己,更是思考反省了很多.
希望接下來的自己,能朝自己想要成為的模樣繼續努力.

過去的這一年,
自己好像一直努力的朝著某個方向前進,
想要變的更強壯,變的更優秀,變的更努力認真,
也想變的更懂事,變的更溫和,變的更善體人意,
可是沒有認真去思考自己真正的形狀.
也許最好對自己不一定是最好,
也許那個目標不一定最適合自己,
也許有更值得去發覺的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想接下來我會以充分了解自己為主要目標,
然後好好的計畫我的幸福人生(笑)

當然說了這麼多,
不論到底我的目標我的願望有沒有達成,
我最希望看到的還是一樣,
希望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樂觀積極的去面對每一天,
遇到困難的時候一起努力,
遇到阻礙的時候一起突破,
每個人都能過自己最好的生活.

所以我才會把第一個願望給大家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