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16日二部小小記]~感謝友人提供淳之介寶貝小記

1)淳:今天也有男生來耶?
一說完,結果就從四處串起了男生聲音的大吼:Junno~~~~~~!!!!
淳:5月10日發售的ポパイ有我唷!
然後又一陣很大聲的:きゃ~~~~~~~~
仁:我聽到的歡呼聲,果然都是女生唷.
-->沒錯啦XD剛剛是裝的嘛~~~~~XD

2)龜:不過田口君真的很過分!(笑)
在機場降落的時候就對我說"怎麼都沒有人!","真沒有人氣耶."
淳:(笑)
龜:然後,在坐車的時候,窗戶關著,我因為想要看到外面,所以就把窗戶打
開,陸上開車的叔叔看到我都很溫和唷.然後田口就說"很冷耶,把窗戶關了
吧?"
淳:(笑)
-->寶貝你對路上的大叔是有什麼不滿XD

話說,
感受到有很多販支持自己是很開心的事情吧!
所以寶貝對於沒有人來接機覺得很惱:P
不過若是一大群販來接機,
場面失控的感覺應該會把開心的感覺多很多XD
接下來KT就要到札幌去囉!
祝福寶貝在札幌的演唱會也一切順利^^
然後帶著很棒的心情回到東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